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混血儿,不易当!

本小姐这一次要用华语来写这篇部落格!(怎样? 你吹咩?)

是!本小姐我。。。的长相是有点像马来人 (皮肤较黑,bo bian)
这带来了给我许多的困扰!为何我讲说?
人家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。。先生小姐大叔婶婶,你们没有看过混血儿哦?



我常常会听见的对白:

1)哇,好好哦,那你嘛可以庆祝华人新年和屠妖节咯?
答:对啊~~怎样?你羡慕啊???!?!?

2)那你爸爸还是妈妈是华人?那你爸爸还是妈妈是印度人?
答: 关你什么事?!?!?!

3)哇,你会讲华语啊?
答:哈哈。。不是啊。。我讲的是非洲语 =.=

4)很厉害窝,会讲华语!
答:其实很多人会讲的咯!当场要晕掉!

5)做么你不会讲印度话?
答: ah neh~~ milo ais wonner (一(1)的意思)

6)很可惜咯,如果你会印度话,就会很多语言了~
答:我也懂,问题是,没人教!你想我怎样?!?!?

7)你家里拜什么神?
答:做么?你想拉我去邪教啊? 囧


8) 你眼睛真大粒~!
答: ...........

其实,是小问题,也没有什么好生气的! 都已经二十年了~也习惯了~
起初会介意,会生气,沮丧。。讨厌自己的肤色,所谓一百遮三丑嘛~
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差,不比别人优秀!

渐渐长大后,其实才发现也没什么不好的,我这种叫健康的肤色!!

只是觉得厌倦了,被别人问了几十年,会闲的~~

有谁会了解这种感受??!?! 谁?!?!?!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Don't depressed what are you, pretty. Be appreciated how special you're. cheer cheer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s, can I laugh at this post, kinda funny if u're not typing it seriously...
    anyway... Ahem...
    Chill chill, still u're special for the way you are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Fiona, I'm trying to be sarcastic!! LOL~~

    ReplyDelete